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召开期末阶段安全工作部署会

2020-07-01 08:36: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邓慧慧 通讯员 安原野 勇亚楠 王传鹏 威海报道

  根据近期山东省、威海市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结合山东铝业有限公司安全相关工作要求,6月29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组织召开期末阶段安全工作部署会,对学期末安全大检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会上,安全保卫处处长王传鹏传达了《山东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极端恶劣天气下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做了强调。王传鹏还对如何做好期末阶段安全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要求,期末阶段要严格落实“人人都是安全员”职责,自下而上的五个安全管理层级要切实履职尽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从6月29日起,严格执行日检日报制度。

  学院院长顾问白玉平对《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安全管理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做了解读,该办法将从本学期末进行模拟运行,下学期起正式施行。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贾永臣提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切实把安全工作作为自己工作的一部分,各级干部要履行好安全职责;安全工作要落实落细,必须严之又严,细之又细,不能搞形式,要扎扎实实查隐患、堵漏洞;要逐渐探索、构建并不断完善学院安全管理体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