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河北小学召开毕业班考前思想动员会

2020-06-26 09:08: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关向阳威海报道

  为了给毕业班的学生鼓舞士气、增强信心,加强学生安全、卫生、纪律教育,使之端正思想、稳定学习,全面发展。近日,威海市河北小学召开了五年级毕业班学生思想动员会。

   会上,夏雪琴校长首先对毕业班学生刻苦钻研,勤奋主动的学习风气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学生们提高思想认识,树立紧迫感和危机意识,把握好人生小学阶段最后一段时光,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作业、听课、复习、课外学习、同学之间相互交流的学习习惯,以最好的成绩,作为献给母校最好礼物,为中学阶段奠好基石。同时,要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同学、感恩老师、感恩学校,感恩每一个在自己成长过程中默默为之付出的人。最后,夏校长诚挚祝福全体同学都能考出令自己满意的好成绩,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本次毕业生思想动员会开得非常及时、非常必要,不仅稳定了毕业学生的思想,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和信心,更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