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市诸往镇中心学校开展“防溺水主题班会”活动

2020-06-24 14: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邓慧慧 通讯员 隋正军 威海报道

  随着气温逐渐上升,溺水事故也进入高发季。溺水成为学生伤亡事故的高发类型。为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切实加强防溺水安全教育及安全防范工作,日前,乳山市诸往镇中心学校开展了“防溺水”主题班会活动。

  在主题班会上,各班班主任通过播放教育视频和讲述具体案例,向同学们介绍溺水事件的严重后果,讲解预防溺水、溺水救护等防溺水安全知识,要求全体同学做到“六不准”,提高安全意识。

主题班会

  此外,班主任还通过班级QQ群,向学生家长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提醒学生家长加强对孩子的防溺水教育,切实肩负起监护人的责任。

  此次主题班会课,增强了学生们防溺水安全防范的意识,让学生们掌握了基本的防溺水常识和技能,养成自觉遵守防溺水安全原则的好习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