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区新都小学举行“同心关爱 捐资助学” 党支部及党员教师捐赠活动

2020-06-23 16:4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邓慧慧 通讯员 马骏 栾丽娜 威海报道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美德,形成关爱贫困学子的良好氛围,6月23日,经区新都小学举行“同心关爱,捐资助学”党支部及党员教师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惠及54名学生,其中新都小学党支部为6名身体残疾的贫困生捐赠现金一万两千元,从生活上帮助他们度过难关,助力他们安心学习。此外党支部的教师们还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图书,帮助他们更好地学习,掌握更多的科学文化知识。

活动现场合影

  此次“同心关爱,捐资助学”捐赠活动,用爱心传递真情,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组织建设,体现了对困难学生的关心和爱护,为促进他们的健康成长发挥了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