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市育黎镇中心学校多举措加强防溺水安全教育

2020-06-24 09:49: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邓慧慧 通讯员 钟丽丽 威海报道

  随着汛期的即将来临,全国各地也将进入溺水事故高发期,为了让学生更全面地了解防溺水方面的知识,掌握防溺水的相关技能,提高自救互救的能力,近日,乳山市育黎镇中心学校开展一系列防溺水安全教育。

  召开线上家长会

  班主任利用课余时间召开线上家长会,通过钉钉群、QQ群等形式向家长和同学全面宣传防溺水的相关知识,提醒家长们提高警惕,周末或假期等课余时间监管好孩子,远离危险区域。

  召开主题班会

  班主任在班会课上向学生播放防溺水的相关材料,和学生一起学习防溺水知识及自救互救技能,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宣传营造氛围

  班主任在班级QQ群、微信群等平台转发防溺水的文件和材料,向家长和学生宣传防溺水的注意事项,营造远离溺水危险区域、预防溺水事故发生的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