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区天福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诚信主题教师演讲比赛

2020-06-30 13:45: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6月30日 通讯员 邵利君 威海报道
  为进一步优化威海市文登区天福街道中心幼儿园育人环境,教育引导该园教职工将诚信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传承弘扬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营造良好诚信氛围,2020年6月30日上午,天福园全体教职工在三楼活动室召开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动员会暨“诚信,让教育更出彩”教师演讲比赛活动,此次活动由保教主任于超主持。
  比赛中,各位参赛教师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以充实的内容、真挚的感情,声情并茂地诠释了诚实守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评委们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领导班子为获奖老师进行颁奖。
  本次比赛活动弘扬了诚实守信这种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讴歌了教师诚信的优良品质,使争做诚实守信、自律表率的信念深入到每个教师的心中,有利于每位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诚信建设更好地融入到班级建设、幼儿园文化建设中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