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举办“共度端午 互赠祝福”包粽子比赛

2020-06-25 14:16: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邓慧慧 通讯员 安原野 勇亚楠 威海报道

  粽叶飘香,自包米粽,共度端午,互赠祝福。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6月25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在学校2号餐厅举办“共度端午、互赠祝福”主题包粽子比赛,来自学院12个分会的教职工、明德物业的服务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为各分会参赛选手绑上了五彩绳,送上节日祝福。

参赛选手绑上五彩绳

  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纷纷行动起来,卷粽叶、放糯米、捆绳子,大家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合作学习精神,每个粽子都载着满满的情谊。整个活动现场粽叶飘香,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

选手合作包粽子

  大家在比赛过程中互相学习,切磋技艺,最后,评委们以粽子大小适中、外形美观、捆绑紧凑等为评分标准打分。学院工会主席、院长助理张华钢宣布比赛成绩:机关二分会荣获一等奖、各院系分会荣获二等奖、机关一分会荣获特色奖。

比赛成果展示

  参加此次活动的教师们纷纷表示,以如此欢乐的方式共度佳节,他们切身感受到了端午节浓浓的节日气氛和山铝大家庭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