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学子荣获威海市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2020-08-31 10:02: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洪玉珊 通讯员 安原野 林绍娟 陈国环

  近日,威海市委、威海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发布《关于表扬2019年度威海市青年岗位能手的通报》,给予34名在本职岗位和工作中脚踏实地的青年职工和在各类技能竞赛中屡获佳绩的新时代青年通报表扬,其中,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系2019级电气一班李俊宏同学获此殊荣。

  这项评选旨在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职工立足本职岗位、提高职业技能、增强创新能力,在改革发展稳定第一线建功立业,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李俊宏同学参加第十五届山东省“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技能大赛,荣获维修电工(学生组)三等奖。李俊宏同学熟悉电动机、传感器运行原理和线路,同时结合企业、行业发展需求,反复练习可编程控制器和触摸屏部分,学习大量的资料并且进行大量实践操作。

  近年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不断强化创新人才培养,结合区域特色产业发展,依托产学研合作成果,积极开展孵化企业创新发展。积极探索“5333”教学模式改革,学院与企业深度合作促进了专业发展,使专业发展更有靶向性。

  荣誉属于过去,奋斗赢得未来。李俊宏同学为山铝学子树立了榜样,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将继续培养广大学生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理想信念,树立爱岗敬业、刻苦钻研的精神,锻造奋发有为、攻坚突破的优质品格,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