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普小在等你,快乐学习新起点”普陀路开学迎新生纪实

2020-08-31 16:06: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洪玉珊 通讯员 李宏伟 威海报道

  8月30日是普陀路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的日子,为做好迎新生工作,普陀路小学周密部署,细致落实,保障新生顺利报名、入学。

  思想在前,滴水不漏。为保证学生入学有序,开学前学校进行了细致的计划安排,制定了《普陀路小学新生开学专项工作方案》,召开专项会议,保证学校教育教学平稳有序,全力做好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新生开学准备工作。

  错峰错时,安排有序。实行疫情期间特别安排,学校两个大门口,报到时按幼儿园分组,错时错峰报到。设立明显引导牌,共设立6个报到点,分流家长学生。家长出示二维码,老师确认新生入学信息。检查学生体温、近14天的《个人健康台账》和健康绿码。同时发放《致新生家长一封信》。

  新生入学培训活动,筹划周密,不仅营造了和谐的教育氛围,而且密切了家校联系,为今后家校合育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洪玉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