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铝业公司技工学校(威海校区)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

2020-09-03 16:06: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洪玉珊 通讯员 吴敬 陈大为 勇亚楠 威海报道

  2020年8月31日,山东铝业公司技工学校(威海校区)组织召开2020级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贾永臣、学院院长助理、工会主席张华钢等领导出席了典礼。600余名2020级新生齐聚操场展示军训成果。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9个军训营依次入场,全面展示了2020级新生的军训成果。同学们整齐划一,精神饱满,口号嘹亮,为新学期的第一堂必修课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贾永臣给学子们带来寄语,他希望学子们增强国防观念,提高身体素质,凝聚团队精神,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他指出,此次军训取得的圆满成功,得益于素质过硬、训练有方的各位优秀教官的认真培训;得益于班主任全身心的投入;得益于全体同学的遵纪守纪,吃苦耐劳、听从指挥、认真配合。

  代表新生发言的2020级航空服务专业郑宇珊表示,军训,让我们的自理能力提高了,生活习惯变好了。十几天军训的磨练,更让我们体会到了成长的快乐。会上表彰了军训先进集体、文明宿舍、先进个人、优秀指导教官。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树立远大志向,刻苦奋斗,为建设中铝人才培养黄埔军校和全国领军职业院校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洪玉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