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好运角小学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活动

2021-04-20 09:32: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荣成市好运角小学积极响应号召,开展了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活动,争做新时代优秀少先队员。

  学校通过组织观看党史宣传片,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缅怀为新中国的解放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革命先烈。学校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引导学生全面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调动全体学生学党史、知党情的积极性。学校开展了“红领巾学党史,小故事我来讲”主题活动,使学生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凝聚着无数革命先烈的鲜血和汗水。在清明节期间,学校还组织开展网上祭奠英烈活动,通过互联网缅怀为中华民族解放而英勇献身的先烈们。学校开展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合唱比赛活动,表达了在党的阳光雨露下健康茁壮成长的深切感受,抒发了立志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多种多样的活动使全体师生对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认识,爱党、爱祖国已变成同学们的自觉行动,成为一道亮丽的校园风景线。(通讯员 栾美红 王洪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