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湖路学校举行“放飞童心梦,青春永向党”六一艺术节活动

2021-06-02 08:45: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明湖路学校将迎接“六一”和庆祝建党百年相结合,开展“放飞童心梦,青春永向党”主题“六一”艺术节活动,全校师生通过丰富的文艺演出、新生入队、劳动技能趣味挑战赛、读书游园会等一系列活动。

  一大早,学校吉祥物“方方”和“圆圆”亮相在校园门前,引起了上学的孩子们惊喜的目光与细细的打量......老师、家长也纷纷拿起手机与吉祥物合影留念。

  上午10点,文艺汇演拉开了帷幕,本次演出紧扣“童心向党”的主题,分为传承、奋进、追梦三个篇章,红歌联唱《永恒的记忆》、情景剧《小红军漫谈记》、歌舞《党旗飘扬的方向》……全校师生在飞扬的歌声里,用自己的方式来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把爱党、爱国的种子深植在心灵深处。

  演出结束后,学校在室内体育馆举行了一年级的少先队入队仪式,五年级的少先队员代表手捧鲜艳的红领巾,为一年级的新队员佩戴上了人生中第一条红领巾。当天下午,学校还开展了“读书游园活动”,有趣识甲骨文、字谜猜猜练、成语大闯关、古诗小达人、行走于二十四节气……孩子们手握游园券,迫不及待地参与积分项目,在“玩中学,学中玩”,一路披荆斩棘,出色地完成各项任务,并到兑奖处兑奖,现场一片欢乐。

  本次庆六一活动,展现了明湖路学校全体师生热爱祖国、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学校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让爱党、爱国的种子深深根植于孩子们的心中,树立远大理想,增进爱国爱党情怀,促进全面健康发展。(通讯员 李佳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