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星海篮球公园正式开业

2021-06-01 17:17: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威海星海篮球公园位于经区珠海公园3号,是一家专业的篮球运动球馆。馆内设有两片标准篮球场1300平米,可用于球队训练、篮球比赛、各种篮球训练营、团建等活动 。

  球馆配有专业的计分器、更衣室、卫生间、淋浴间等设施一应俱全。球馆采用实木地板,双层龙骨,两个标准篮球场,是球迷打球,公司团建的不二选择。值得一提的是,球馆还是山东省小篮球基地、威海市小篮球基地、山东省青少年培训基地、威海市青少年训练基地、 姚基金小篮球公益活动合作方  。

  开业期间,威海星海篮球公园设置四重钜惠,豪礼送不停,喜欢篮球运动的市民可前往球馆了解详情,礼品有限,先到先得。

  星海篮球公园咨询电话:

  林经理:18769133656

  孙教练:18563155565(同微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