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与仁川大学签订机器人产业人才培养协议

2021-11-07 11: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月28日,中韩自贸区——威海-仁川地方经济合作联合委员会以视频形式召开第四次工作会议,中铝党校校务委员、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杜树宇,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贾永臣,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中韩国际学院院长李甲泳受威海市商务局邀请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杜树宇表示,希望未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能够同韩国国立仁川大学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项目合作、产业技术研究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合作,共建机器人产业研究院,携手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了解中外文化、能够用中韩双语开展工作并参与国际竞争的国际化创新人才,为推动中韩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大会签约仪式环节,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与仁川大学签署了机器人产业人才培养协议。未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将协助威海市与仁川市举办机器人领域洽谈会、论坛等企业合作交流活动,就机器人未来新技术开展共同研究开发和技术合作,开展机器人大赛、夏令营、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推动两地机器人产业的共同发展。

  (通讯员 宗富佳 刘义真)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