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市教体局到大孤山镇中心学校督导检查党建工作

2021-11-16 13:5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11月10日至11日,乳山市教体局抽调基层优秀党务工作者,组成6个专项调研组,对其直属机关党委、市委教育工委辖属35个单位,通过现场查阅资料的方式进行全面督导调研。

  11月11日,调研组成员来到了大孤山镇中心学校,对该校党建工作中的“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党史学习教育、发展党员、一校一品牌建设、灯塔“E支部”建设、进社区双报到、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的学习笔记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调研组成员对照台账标准认真查阅各项资料,对该校党员星级评价的操作形式、党员笔记的格式内容、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形式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党小组会的记录方式提出更高要求。

  (通讯员 冯晓豪)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