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职业学院与韩都衣舍集团联手打造双十一电商实战客服项目

2021-11-16 17:2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让学生感受真实的职场氛围,使实训为导向的教学精神更加落地,更好地掌握《电商客户服务》《电商运营管理》《创新创业》课程内容,实现课程与岗位、教学内容与职业标准、教学过程与工作过程对接,真正做到课岗融合、做学合一,威海职业学院与韩都衣舍集团联手打造双十一电商实战客服项目。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与企业有效沟通,精心撰写实训方案、安排指导教师、召开实训动员会,为实训项目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实训活动共分为岗前培训和岗位实战量两个阶段,实行企业导师和校内老师双负责制,对参训学生进行电商客服、团队协作、店铺推广、运营管理等知识的培训。

  威海职业学院通过实战化教学,将“工匠精神”更好地根植于学生之中,锤炼了学生的意志,提升了他们的职业素质,培养了求真务实、吃苦耐劳的职业精神。对于构建以工作过程为导向的专业教学体系、创新岗位能力递进培养的仿真实训体系、创建分层递进的岗位技能实训环境、培养学生职业意识和职业技能、逐步实现学校学生与企业的零距离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形成“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张燕燕)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