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禾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课堂活动

2021-12-04 16: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安全工作是幼儿园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增强每一位幼儿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12月1日下午,交警走进安禾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教育。

  活动中,交警根据幼儿年龄特点、理解能力和接受能力,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开展交通安全教育。交警叔叔为小朋友们演示了基本的交通指挥手势并讲解了认识红绿灯等基本交通安全知识。倡导小朋友把自己学到的交通安全常识告诉自己的爸爸妈妈,及时提醒他们纠正不良出行习惯,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宣传进园活动,不仅充实了幼儿园安全教育内容,还帮助小朋友加深了对交通安全知识的了解,认识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通过自己学习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去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遵守交通法律规则,安全文明出行。

  (通讯员 付应倩)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