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经开区凤林街道办事处中心幼儿园开展复学活动

2022-05-07 17:1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了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有序开展复学,5月5日,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凤林街道办事处中心幼儿园以“距离”“防护”“收获”为关键词,开展了“‘疫’散花开,‘幼’见美好”复学活动。

  一大早,园长、老师们就站在幼儿园门口迎接孩子们的到来。家长和孩子们在等候区自觉保持一米距,通过健康码行程码查验、测温、打卡、洗手消毒、晨检重重关卡,创新的“点赞式”打招呼方式唤醒了孩子们美好的回忆,孩子们踏着轻松的步伐走进熟悉的校园,开启崭新的一天。

  开学当天,正值立夏节气,幼儿园为孩子们准备了“立夏三鲜饭”,用期盼已久的味道,让孩子们感受幼儿园的温暖。同时,各班教师针对校园安全、疫情防控、宅家趣事分享、幼儿园的新变化等方面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游戏活动并开展了全园师生核酸检测,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加强了孩子们对病毒防控知识的了解,帮助孩子熟悉幼儿园的氛围,感受快乐的游戏时光。

  “疫”散花开,“幼”见美好,回到幼儿园的第一天,一切都是那么熟悉,又是那么不同。期盼与温暖已经如约而至,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向孩子们招手。凤林街道办事处中心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复学后,幼儿园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铸牢安全防线。

  (通讯员 邹凯欣 李华华)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