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你重逢——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安禾幼儿园开园复课记

2022-05-06 15:2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忽而立夏,最美的画面是初见亦是重逢。2022年5月5日,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安禾幼儿园又恢复了往常的欢声笑语,复课的第一天,园长、老师们协同“米奇米妮”欢迎每一位回园的孩子们。

  清晨,根据上级疫情防控要求,所有教师、家长、幼儿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近14天体温监测台账,对家长逐一进行查码、验码、扫码等形式有序进园。孩子们带好口罩、间隔一米、有序排队、测量体温、晨间洗手、全员核酸……疫情防控不松懈,分批分次来离园,孩子们回到了阔别已久的幼儿园、许久未见的老师、小伙伴们,又一次相聚,一张张开心的笑脸,一阵阵悦耳的笑声,宝贝们似乎有说不完的悄悄话,道不尽的思念,孩子们在游戏中享受着这份独特的美好。

  谈笑间,遇见美好;玩闹中,放飞自我;游戏间,增长经验,将继续努力,不断前行,让孩子们在幼儿园的每一天都值得回忆,给孩子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

  (通讯员 田梅静)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