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训!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2022年学生军训营正式开始

2022-08-25 15:44:00 来源: 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 作者:

  8月16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2022年学生军训营开训仪式在校区田径场举行。威海校区党委书记孙文博,军训营营长高猛,校区党委副书记、军训营教导员林万梁,校区团委书记、军训营副营长郭海洋,参谋邹明宇、于瑞琪,连指导员刘贵彤、张志远、王逸菲以及2022级军训营全体教官和全体参训学生参加了开训仪式。开训仪式由学生发展与服务部部长、军训营副教导员马晓主持。

  孙文博为军训营授军训营旗

  林万梁代表校区向全体带训教师和参训学生表示慰问,并向承担本次学生军训的部队首长和全体承训官兵表示感谢。他向参训人员提出三点要求:希望全体承训官兵严格执行各项训练计划;希望带训教师要为全体参训学生和教官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希望同学们保持昂扬状态,希望全体参训同学以高昂的斗志投入训练,苦练军事技能,学好文化知识,赓续交大人的精神血脉,践行爱国主义。

  军训教官与学生代表依次发言,表示将全心投入,听从指挥服从命令,以饱满的热情和过硬的素质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随后,军训教官进行队列表演,为同学们展示了标准规范的队列动作,引来阵阵掌声。

  据了解,校区高度重视此次军训工作,召开部门协调会和军训动员会以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在日程安排上,除正常训练外,还将安排党史学习教育、模拟射击、拔河比赛、合唱比赛等活动,厚植学生爱国主义精神,提升集体荣誉感,丰富军训生活,增强训练成效。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