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新港小学开学第一课:安全伴我行

2022-09-02 10:5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1日,开学第一天。为尽快开启校园生活模式,帮助孩子们安全快速地进入常规状态,威海市新港小学各班级开展了以“安全伴我行”为主题的班会,用心给孩子们开启新学期的“开学第一课”。

  班会上,班主任们结合学校要求和班级自身实际,精心组织,围绕疫情防控、秋季传染病预防、文明礼仪、常规管理等多方面进行指导教育;并从纪律、学习等方面提出新要求、新建议、新希望,引导同学们尽快收心回归到日常的校园学习生活中,从点滴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明确目标,在新学期的征途上全力拼搏,成为更好的自己。

  学校开展的“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帮助学生掌握了必要的自我保护技能,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保护和自我防范意识,为保障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健康有序地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 苗美 孙文茜)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