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威实外学子省运会上夺金

2022-08-30 08:54:01 来源: 威海市实验外国语学校 作者:

  威海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在教育教学中注重学生的个性发展和特长发展,学子们在音体美等各个领域都成绩斐然。近日学校又传喜讯,学生牛姝雯在25届省运会网球比赛中夺冠。

  从8月19日开始至8月27日,来自全省14个地市代表队的334名运动员,在甲组、乙组A、乙组B、乙组C共4个组别中隔网较量。

  在本场比赛中,牛姝雯和她的队友们展现出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竞技体育精神和敢打必胜、奋勇争先的精气神。比赛中,面对劲敌青岛队,威海网球姑娘们不畏强敌、愈战愈勇,以2:0横扫青岛队,获得25届省运会网球比赛乙A组女子双打冠军。

  牛姝雯是网球一级运动员,国家青少年网球队队员,曾经在第二届全国青运会网球比赛中去获得单打铜牌。在本次比赛中,除将女子双打金牌收入囊中之外,还取得了单打银牌、团体银牌的好成绩。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