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直击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迎新现场

2022-08-27 11:48: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亭如 通讯员 马晓 威海报道

  为迎接2022级新生入学,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提前对入校新生进行审批,并在威海国际机场、威海站设置了两个新生接站点,安排教职工志愿者迎接新生到来。

  新生到达后,在门口进行体温检测、身份核验、健康码和行程码、入校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查验后,方可进入校区,入校后即刻进行核酸检测。

  新生行李贴上标签并进行消毒,由校区统一装车送至学生公寓楼下,校区准备了摆渡车供新生乘坐前往图书馆办理报到手续,待办理结束后,即可取行李办理其他手续。

  在图书馆办理报到手续后,到公寓配楼领取军训服和行李,并前往所在公寓楼办理入住手续。

  威海校区党委书记孙文博、威海国际学院院长刘颖等全体校区领导到校区南门、报到处、新生宿舍等现场,看望、慰问新生与工作人员,并与新生亲切互动,对他们的入学表示热烈欢迎。

  15日下午,校区以线上方式召开了2022级新生家长会,全体校区领导为广大新生家长详细介绍了威海校区的相关情况,并与家长实时互动,就大家关心的问题给出了细致解答。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