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在威海职业学院举行

2022-09-08 16:07: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3日至5日,威海市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在威海职业学院顺利举行。

  威海职业学院高度重视本次会计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平稳、有序进行,学校多部门协同配合,各司其职,通力合作,网络技术服务、电力保障、疫情防控、校内交通指引、考务组织等工作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学院设置了专门针对考生的通道,经扫场所码打卡,查验48小时以内核酸、行程卡以及测量体温后方可入校。考点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监考老师认真核对每位考生的身份证、准考证、安全承诺书和健康信息采集表,做到有序入场,所有考生考试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对疫情做到有效防控。

  据悉,威海职业学院承担了10239人次中级会计考生考务组织工作。考点共设置17个正式考场、2个备用考场、3个防疫隔离考场,保证防疫措施落实到位、考务工作平稳有序。

  (通讯员 张燕燕)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