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铝业职业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正式开营

2022-09-15 10: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报数!”“向右看齐!”“立正!”“稍息!”洪亮的口令声拉开了2022级新生入学军训的帷幕,2022年9月12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新生军训正式启动。本次新生军训时间为9月12日-9月26日,为期15天。军训内容主要包括政治教育、条令学习、队列训练、整理内务、学唱军歌等。军训团设7个营、57个连,参训学生5000余人。学生教官由学院应急大队、消防大队以及退伍大学生士兵组成。

  按照省、市和属地疫情防控部门有关要求,学院组织学生有序开展每日核酸检测工作。此外,各营合理利用晚自习时间,召开座谈会、班会、教唱革命歌曲、内务整理、组织学习《学生手册》等相关规定。使同学们掌握国防知识和军事理论知识,了解学院校纪校规等相关规定,为今后的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学院相关部门认真履行各自职责,密切配合、相互支持、主动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解决学生在军训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不断提高服务保障质量,确保本次学生军训工作的安全、有序、圆满完成。

  (通讯员 勇亚楠)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