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第二十一中学举行“喜迎二十大,晨曦育桃李”教师节庆祝活动

2022-09-11 13: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荣成市第二十一中学全体教师齐聚一堂,举行“喜迎二十大,晨曦育桃李”师德教育暨第38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活动中,荣成市第二十一中学校长张启胜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工送上了美好的节日祝福,为本学年获得教育教学综合质量奖、优秀班级管理奖、教学质量优胜奖、感动校园教师奖的老师颁发荣誉证书,并要求全体教师继续发扬优良的师德师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不断进取、以德施教。

  各优秀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了经验交流,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勤奋的工作表现,诠释了做“四有”好老师的时代内涵,为全体教师树立起良好榜样。

  本次活动还设置了保龄球、小猫钓鱼、定点投篮等趣味游戏环节,通过游戏增进教师间的情感交流,提高了团结协作意识。

  德高为师、身正为范。荣成市第二十一中学教师团队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更过硬的业务推动教育工作健康蓬勃发展。

  (通讯员 董可丽)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