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山中学老师“走红毯”庆教师节活动

2022-09-10 10:0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热烈庆祝第38个教师节,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威海市塔山中学于9月8日组织“走红地毯”庆教师节活动。

  清晨,红日初升,天高云阔。校园内,一条红地毯贯通南北,身着红色绶带的学生代表分列红毯两旁,学校领导早早到位,迎接每一位到校的教师。在“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的标语前,学生代表齐声祝贺:“老师,您辛苦啦!教师节快乐!”老师们满怀欣喜走过红地毯,先和校长握手言欢,再从副校长手中愉快地接过一束鲜花,外加一个小礼物。合影留念后,又匆匆走向自己的教室,开始了新的一天平凡而伟大的立德树人工作。

  早晨入学的学生,排着整齐的路队从活动现场走过,纷纷为自己的老师点赞,尊师重教的氛围于无形中又增加了一分。

  2022年以来,塔山中学致力于传承殷树山和郭永怀两位先锋人物的“仁爱立身、科学报国”精神,营造浓厚的“怀山文化”氛围引领教师队伍专业成长,正师风、铸师魂、强师能,取得了良好办学成效。

  (通讯员 刘才胜)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