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寨小学多彩活动迎接教师节

2022-09-09 17: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古寨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迎接教师节活动。

  小手画老师。一年级的小朋友们拿起画笔,把最喜欢的老师的样子画下来。图画中表现老师的笑容和耐心,表现老师的温柔和亲切。

  我为您颁奖。老师为同学们颁奖大家习以为常。这个教师节,古寨小学给孩子们一个反转的权利,让孩子们为老师颁奖!“最美教师”“才华横溢奖”“最具亲和力奖”“宇宙超级霹雳无敌帅气奖”“爱班积极分子”“爱笑天使”等荣誉称号……同学们手工自制奖状或奖杯,自设奖项名称,比一比,谁的奖项最温暖,谁的奖杯最独特,记得写下颁奖理由,让老师变成学生得到同学们的表彰。

  今天我来当老师。感恩,是开在心里的花。今天我来当老师,备课、上课、批改作业、管理纪律,亲身经历作为老师的一天,做老师所作,感老师所感。学校举行代理老师体验活动。请体验“今天我来当老师”,同学们选择站在讲台上为老师同学们讲课,内容可以是教师节的来历、感人的师生故事,也可以协助老师“批改作业、班级管理、午间给同学们分餐等”。通过换位来构想当老师的感觉,在体验活动中由衷地理解、尊敬老师,用自己的劳动祝贺老师的节日。

  此次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学生尊师、爱师的情感美德,增强了教师的使命感和幸福感,全体教师将牢记教育使命,一如既往地在教育教学岗位上勤勉工作,共创古寨小学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通讯员 倪素静)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