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召开网络和数据安全工作专题会

2022-09-15 10: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5日-11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开展了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为切实提高学院网络管理水平,总结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开展情况,学院网络和数据安全工作专题会于9月9日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及两校区三板块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职业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王磊主持。

  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杜树宇指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工作主动性。希望大家坚持深入学习关于网络安全的系列指示批示,深化认识、明确责任、强化担当,以实际行动共同做好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王磊指出,高校网络安全工作任务艰巨,全校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健全学校网络安全工作体系,严格落实上级单位有关要求,保障学校各类信息系统安全运行,保护师生个人信息。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全体上下对网络安全的重视,强化了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为学院提高网络安全水平奠定了思想基础。

  (通讯员 李立岭 勇亚楠)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