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沃”技术 助力课堂 新港小学组织教师开展希沃白板应用培训

2022-09-28 16:5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更好地迎接新学期,让“基础教育教师能力素质提升五年计划”真正在新港小学落地,让一线教师真正能够熟练应用信息技术改革现有的教育教学模式,提高教学效率,9月26日,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港小学对全体一线教师进行了希沃白板应用培训。

  在介绍希沃白板5时,教师苗美等主要从备课和授课两个方面展开,介绍了希沃平台提供的云课件、学科工具、集体备课等功能,例如在教学中运用比较广的四线三格、蒙层、画板、计时器等。然后从如何通过蒙层更有效地突出教学重难点,开展有趣的课堂活动,利用直观明了的思维导图展开知识的总结等多种功能进行操作演示,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地介绍了希沃白板5的备课、授课方式,并现场请老师们参与互动,亲身体验。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不仅了解了希沃电子白板的基本功能,更是体会到了电子白板作为一种全新的现代化教学手段的巨大优势。相信日后希沃白板的积极运用,可为课堂注入新的活力,进一步提高教学效率,打造高效课堂。

  (通讯员 孙文茜)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