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举办2022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2022-09-22 14:1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15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2022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会在威海校区举行,五位入伍新兵身着迷彩服、胸佩大红花,英姿飒爽,即将启程奔赴祖国各地,投身保家卫国的第一线。学院院长助理、工会主席兼人武部部长张华钢,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魏冬出席欢送会,会议由魏冬主持。

  张华钢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分析了加强国防建设的必要性,对同学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踊跃报名应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要珍惜参军这份荣誉,立志军营,建功立业;要努力谱写精彩人生,牢记亲人和老师的嘱托,展示人民子弟兵的风采,为家乡人民和学院争光,为自己的美好人生添彩;要争当爱军习武精兵,在本职岗位上苦练胜战本领,磨练坚强意志品质,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一名合格的战士,一名优秀的军人,为祖国和人民建功立业,为军旗增辉!随后,为入伍新兵颁发入伍纪念品。

  魏冬介绍了学院2022年秋季征兵总体情况和相关优惠政策,宣读入伍名单,并向即将成为人民解放军战士的五名同学们表示祝贺,期待他们早日传来立功喜报。

  同学们各自发言,分享了在大学期间美好的瞬间以及自己参军的初心,立志要带着山铝人的责任与担当,为军队建设添砖加瓦,积极为学院争光,向党和国家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携笔从戎,青春正当时。五位预定新兵昂首列队、眼神坚定、精神抖擞即将踏上军旅生涯。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也将不断探索征兵工作新举措,努力提升征兵工作水平,扎实开展国防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矢志强军、保家卫国,为国家强军兴军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 林俊臣 勇亚楠)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