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炼成钢,追逐梦想 威海七中军训会操展演

2022-09-21 16:29: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19日下午, 威海七中在田径场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会操展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天狼”拓展队长王珂、威海七中校长宋玲玲、初一级部家委会代表赵雅静等出席了此次活动,一起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

  在国旗方队的引领下,各方队同学目光灼灼、精神抖擞,迈着坚定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自信地接受教官、老师和家长的检阅。

  会操表演中,同学们展示了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齐步和跑步的行进停止等训练项目。队列整齐、英姿焕发,新生们充分展示了军训的丰硕成果,彰显了七中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在跑操展示中,各方阵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踩着青春的鼓点,展示了七中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威海七中副校长黄晓强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本次军训取得的丰硕成果,向耐心指导的教官和细心陪伴的老师表示感谢,向不畏艰难、勇于挑战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也对初一学生寄予厚望,希望大家把握机遇,珍惜时光,内提素质,外强本领,成就自己最亮丽的青春!

  (通讯员 于晋)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