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草庙子小学又登上山东电视台少儿频道啦!

2023-03-06 17:2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双减”施行以来,草庙子小学不断探索新的教学模式,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落地落实课后服务,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草庙子小学以“阳光体育 多彩童年”为宗旨,集体开展了2分钟跳绳、站位体前屈、仰卧起坐、跑步等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孩子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飞扬的神采展示出了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每一张灿烂的笑脸上都透着阳光、自信和快乐。

  草庙子小学课后服务的大环境也给学生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在进行作业辅导的同时,草庙子小学还开展了棒球、足球、合唱、跳舞等丰富多彩的特色社团活动,同学们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积极参与到各门课程的学习中。

  踔厉奋发,笃定前行。威海市草庙子小学将继续常态化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不断丰富和完善课间操活动形式和课后服务,在落实“双减”政策的同时,让每一位草小学子都能绽放精彩,在校园幸福成长!

  (通讯员 黄若兰)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