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理财

农发行荣成市支行:成功投放产业扶贫贷款3200万元!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20-05-02 18:30:14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5月2日讯 (通讯员 刘彬 丛培昊 实习生 阮婕)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打响的第一时间,农发行荣成市支行加强政策指导,优化金融服务“三步走”,全力满足特殊时期客户融资需求,汇聚“金融力量”,争当企业复工复产“加速器”。4月30日,成功投放产业扶贫贷款3200万元,保障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资金需求。
  “向实走”,保障资金投放有速度
  今年以来,农发行荣成市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和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强化金融服务工作部署,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主动提升政治站位,为抗击疫情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创造良好的金融环境,加速信贷资金投放力度,不断深耕金融服务“责任田”。截止目前,该行已累计投放各类信贷资金15.95亿元,有效发挥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
  “向深走”,保障复工复产有力度
  为了助力企业尽快恢复生产,农发行荣成市支行坚持疫情防控和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两手抓”,扎实做好企业复工前金融服务和复工后跟踪检查工作,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全面梳理、排查贷款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为客户量身定做融资方案,一户一策,为企业复产注入“强心剂”,为复工企业吃下“定心丸”。截至目前,该行已累计支持复工复产企业4户,发放信贷资金6.75亿元,有力保障了企业复工复产。
  “向强走”,保障脱贫攻坚有支撑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作为荣成市唯一农业政策性银行,农发行荣成市支行强化举措、狠抓落实,加大东西部扶贫对接力度,做好扶贫专项贷款营销审批投放工作,集中力量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截至目前,该行已累计投放产业扶贫贷款2.68亿元,以资金扶持的方式有效带动53名贫困人口脱贫。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该行深入贯彻落实总行、省行及监管部门关于加大信贷支持力度重要部署,主动提升站位,履职尽责,成功审批扶贫贷款13000万元,为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增添强有力的支撑。
  下一步,农发行荣成市支行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行各项决策部署,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