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威海分行:悦生活五类民生缴费覆盖度全省第一

2020-05-20 14:11:56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5月20日讯 (通讯员 王传佳 记者 丛婕) 建行威海分行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水电暖、燃气、有线电视费、通讯、教育等五类民生缴费项目,创新智慧停车建设,聚焦教育民生服务,力求网络金融更好赋能全行业务发展。五类民生缴费项目覆盖度全省第一,悦生活活跃场景56个,全省排名第二。
  高度重视悦生活服务。建行威海分行全行上下都提高了对悦生活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起了以场景获客的思想基础,全体员工一致行动拓展悦生活。
  狠抓五类民生缴费基础服务。建行威海分行多年来持续跟进服务五类民生缴费,在水、电、燃气、通讯、有线收费领域均已覆盖,市区民生缴费只有暖气费还在持续攻坚中,力争本年度攻克难关达到全覆盖。
  抓住重点行业进行批量突破。建行威海分行深耕教育行业,在结合社会和民生痛点,发挥金融服务社会大众方面做到金融科技“赋能教育服务”,一直以来致力于教育服务场景搭建,依托校园E路通和幼儿园云服务创新产品,强化金融科技潜力释放,做好移动教育金融生态圈建设,获客成效显著。目前建行威海分行共有上线云服务幼儿园138个,上线建行威海分行EJF365平台及聚合支付的学校共41个。
  抓好售后服务,留住客户的同时促进活跃。仔细全面的辅导服务,让客户会用、用好、用得舒心,留住客户的同时促进客户活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丛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