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鲁威石化有限公司正式运营

2020-05-19 11:34:31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5月19日讯 (通讯员 赵聚慧 尹相宜)  5月18日,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威海石油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石化威海公司”)与齐鲁交通威海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齐鲁交通”)共同注资打造的威海市鲁威石化有限公司加油站在小螺号会议大厅举行签约及揭牌仪式。中国石化威海公司芦春阳经理和齐鲁交通威海发展有限公司郭有辉书记签约并揭牌。双方本着“真诚合作、互惠互利、协同发展、互助共赢”目的,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开启强强联合运作模式,为服务威海市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威海石油分公司是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营石油成品油的批发、化纤及其他化工产品销售、储运,日用百货便利店经营,汽车清洗服务,主要承担威海辖区内的成品油零售、直销分销职能,是威海市成品油市场主要供应商。威海公司为全面融入“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城市建设,将秉承“精致威海绿色油站”的发展理念,按照“小切口干出大成绩”的思维模式,推进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齐鲁交通威海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7月,为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全资子公司,经营范围主要涉及高端不动产(酒店)投资和经营、国际贸易、海产品加工销售、旅游开发等业务。
  威海市鲁威石化有限公司加油站位于威海市的新行政中心--威海东部滨海新城,地理位置优越,交通网络四通八达,发展潜力十分巨大,同时该站也处于齐鲁交通威海发展有限公司建设的小螺号奇遇成长乐园周边,在此可体验到集停车休憩、休闲娱乐、精品购物、特色餐饮、养生度假、商务接待、加油服务为一体综合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威海市鲁威石化有限公司正式运营

    [详细]

    05-19 11-05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 威海召开全市金融辅导员工作暨“金融点子”送春风行动启动会

    5月13日,威海召开全市金融辅导员工作暨“金融点子”送春风行动启动会议。各级金融监管部门、31家银行机构和27支金融辅导队主要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深入交流金融辅导经验做法,结合“金融点子”送春风行动积极探讨全面提升银企对接和金融服务水平的方[详细]

    05-14 13-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团威海市委到荣成市调研

    5月11日,威海团市委书记许宏妮同志带领团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到荣成市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非公团建等相关工作,并到荣成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参观学习。[详细]

    05-13 10-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银行威海分行:快乐学合规 规范促发展

    银行是经营风险的行业,经营风险始终与业务发展如影随行,而内控合规则是银行抵御风险的“避雷针”和“防火墙”,一家经营业绩优秀的银行,往往离不开卓越的内控合规文化和有效的风险管控手段。[详细]

    05-07 16-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特殊”客户为烟台银行威海分行点赞

    日前,烟台银行威海分行迎来了一名“特殊”的客户。一名盲人客户在家人陪同下完成了他挂心许久的商业用房贷款业务办理。“我虽然眼盲,但我的心可不盲,我能感觉到你们是真心实意地为我考虑,替我着想,我的贷款跑了好几家银行,都因为我眼睛看不见没有办法落地,你们[详细]

    05-07 16-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多项业务助推银政合作再上新台阶

    今年以来,在青岛分行的指导帮助下,中信银行威海分行相继落地2笔债券投资业务和2笔政府隐性债务置换项目,合计金额分别为2.8亿元和8.7亿元,标志着威海分行与当地政府合作再上新台阶。[详细]

    05-06 16-0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