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召开新提任干部任前谈话会

2020-09-03 08:49: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邢宇航 通讯员 王海涛 威海报道

  9月1日,威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秀川同志与新提任的8名干部开展任前集体谈话。副行长王文达、行长助理孔凡木参加会议。

  会上,孔凡木同志从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干部禁止行为规定等方面进行了诠释;王文达同志对新提任干部在今后工作中如何做好协同、联动提出了建议。

  威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秀川同志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守规矩,要有清醒自我认知和定位,不断加强内控合规意识,严守经营风险底线,讲原则、有约束、不妄为;二是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岗位,从来就没有一蹴而就的事业,也不会有一劳永逸的进步,要保持激情,把新平台当成新起点,在更高的层面接受考验与挑战;三是要有高于普通员工的胸怀和格局,不能推诿扯皮、意气用事、斤斤计较,要敢于承担、换位思考、注重团结;四是要注重学习、与时俱进,管理与营销的能力都要主动学习,教学相长,将学习精神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源源动力;五是要学会“升维思考、降维打击”,当问题在一个层面失控,就向上跃迁一下,重新定义问题,把所有的小问题都解决掉,大的问题也就随之解决了。

  通过谈话,提聘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分行的要求,对如何更好地履职有了深入地理解和思考。下一步,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将严格按照分行“固本强基、守正创新、加快转型”的指导思想,紧扣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夯实基础、补齐短板、做出特色,全力以赴为分行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