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与中国信保山东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12-04 16:47: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宇航 通讯员 王海涛 威海报道

  为用足用好出口信用保险等合规的外贸政策工具。近日,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与中国信保山东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银保携手助力企业“走出去”。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与中国信保山东分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已有十五年的历史,双方在短期保险融资、中期特险融资、长期出口信贷等多个领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服务省内多家外贸企业。

  本次战略合作签约,将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双方将发挥各自在科技引领和海外风险管理方面的优势全面加强合作,共同打造信息交流共享平台、重点领域合作平台、产品模式创新平台、风险评估管理平台,积极探索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合作的新领域、新形式,共同服务“一带一路”倡议,为省内企业“走出去”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