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威海分行积极运用“公益中国”平台助力脱贫攻坚

2020-12-08 16:06: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江明霖 通讯员 师尧 威海报道

  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中国银行威海分行充分运用“公益中国”平台开展消费扶贫公益活动。截至2020年10月,该行已累计通过“公益中国”平台采购扶贫物资近2.8万元。

  活动开展以来,中行威海分行在上级监管部门的指导下,动员全体干部员工利用平台消费扶贫,充分发挥平台精准扶贫的辅助渠道和脱贫工作的抓手作用,依托中行特色消费扶贫方式,让更多贫困群众受益。截至2020年10月,先后购买山西省淳化县、黑龙江延寿县等国家级贫困县大米、面、红豆等扶贫物资近2.8万元,实现“互联网+公益”的扶贫模式。

  中国银行“公益中国”扶贫平台于2017年4月20日正式发布,爱心人士通过在平台中购买贫困户自产自销或脱贫助理人上架的农副产品,就会有相应的金额捐助给贫困户和贫困县扶贫基金,该平台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

  中国银行威海分行将充分利用平台优势及公益理念,以国有大行的姿态,为威海市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