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召开第三届第五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

2020-12-18 19:46: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宇航 通讯员 王海涛 威海报道

  2020年12月4日,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召开第三届第五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来自全辖各单位47名职工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唱国歌并诵读了企业文化誓词。随后,工会主席张利作了威海分行2020年度工会工作报告,通报了威海分行2020年工会在维护职工权益、做好家园文化建设、提高员工幸福感等方面工作情况,肯定了全行干部职工对工会工作所做的努力以及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全体员工支持和配合工会工作的感谢之情,就职工代表提案落实情况进行了说明。财务会计部总经理、工会经审委主任于泰祥作了2020年度工会财务工作情况报告、2020年1月-11月工会费用预算报告及中信银行威海分行2019年职工补充医疗保险计提情况说明,通报了职工福利费使用情况及职工福利费预算,大会对工会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本次职代会在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各项议程,成功闭幕。

  工会主席张利做了总结讲话,提出工会工作要继续发挥服务职工的职能,充分利用好目前各兴趣小组,搞好工会活动,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以克服万难的勇气,再攀新峰的姿态,勤勉扎实的作风,协力同心,再创佳绩!

  下一步,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将积极贯彻分行党委经营管理工作中心任务,围绕中心工作大局,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带领全体会员,为青岛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威海临港区经发局:送安全服务到企业 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经过专家诊断,我们厂内很多安全疑点、难点问题都得到了解决,现场条件大为改善。”、“通过双重预防体系创建活动,我们企业安全风险逐年降低,两年来工伤事故发生率下降了75%以上”。12月3日,临港区经济发展局联合市应急管理局开展“送安全服务到企业”调研活动时[详细]

    12-08 11-12大众网
  • 威海市应急局在临港区开展异地执法检查

    [详细]

    12-08 15-12大众网
  •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与青岛农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2月9日,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与青岛农商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农商财富大厦举行。中信银行青岛分行行长刘泽云、行长助理娄勇,青岛农商银行董事长刘仲生、行长刘宗波出席了签约仪式。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副行长张强军与青岛农商银行副行长丁明来代表双方签约。[详细]

    12-18 14-12大众网
  •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党建+金融”为实体经济造血

    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扎稳党建引领发展的“根”和“魂”,积极践行初心使命,探索创新“党建+金融”模式,落实各项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全面提升实体经济服务质效。[详细]

    12-18 14-12大众网
  • 兴业银行威海分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阵地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消费者对存款保险的认识,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管理能力,兴业银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阵地宣传活动,普及存款保险知识,有效防范金融风险,促进银行业健康平稳发展。[详细]

    12-18 10-12大众网
  • 中国少年先锋队威海市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12月16日,中国少年先锋队威海市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市委副书记贾瑞霭寄语广大少先队员,强调要始终牢记党和人民嘱托,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好好学习、磨练意志、增强本领,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贡献力量。市领导张竞、叶立耘、任慧春[详细]

    12-16 17-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