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团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1-03-12 13:32: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艺璇 通讯员 王海涛 威海报道

  万物复苏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建行30周年,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1日,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团委联合威海市金融商圈党委在戚家庄西山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生态美丽城市添砖加瓦。

  植树现场,威海分行团委的志愿者合理分工,大家三人一组,五人一群,干劲十足,相互协作。从挥锄挖土到回填入坑,悉心种下每一株树苗。经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共种下了30余株树苗,大家把写有美好祝福的红丝带挂在树苗上,一排排树苗正式 “安家落户”,为西山增添了一抹新绿,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保护生态环境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此次深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有助于加强大家的环保意识,争当文明使者,共建绿色家园。”志愿者代表说,中信银行威海分行一直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展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树立负责任的企业社会形象。

  植树造林,利在千秋。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增强了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员工的团队意识和环保意识,践行了中信银行人的社会责任,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加快建设幸福威海、庆祝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建行30周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江明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