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控优先 合规为本 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举办“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系列活动

2021-09-30 10: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内控优先,合规为本。为全面配合落实“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做好合规文化建设工作,增强公司员工的内控合规意识。近期,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围绕监管及总公司关于“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项目主题工作要求,开展了一系列相关活动。

  开展线上学习

  增强员工合规教育。分公司全体内勤完成了《员工行为价值准则》解读和《红黄蓝牌处罚制度解读》两门课程的学习和测试,推动所有高管完成了《小金库、账外账、职务犯罪、违规采购》警示案例课程的学习和测试。

  合规知识竞赛

  围绕“建设年”项目主题工作要求、法律法规、监管规定,以及防非、反诈、信息安全等法律合规工作模块内容,开展了合规知识竞赛活动。公司各部门员工踊跃参加,表现优异。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有六名选手脱颖而出,斩获佳绩。

  高管现场答题

  为了响应“合规人人有责,合规从高层做起”的理念,在公司经营分析会议上,组织所有高管进行了《员工行为价值准则》考试,公司所有高管现场答题。与此同时,“新人培训”、“合规宣传”、“线下课堂”、“高管说”等活动全面铺开。

  “建设年”活动的举办,旨在倡导合规创造价值的理念,营造浓厚的合规文化氛围。下一步,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将继续引导广大员工将内控合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提升合规廉洁自律意识,打造风清气正的行业生态。

  (通讯员 周田甜)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乳山农商银行监事会三项举措提升监督职能

    乳山农商银行监事会严格执行监督职能,全面加强对董事会、高管层及整个公司管理的监督,为乳山农商行业务合规经营、稳健发展保驾护航。[详细]

    09-29 20-09大众网
  • 中国银行威海分行开展“慈心一日捐”集中捐款活动

    按照威海市慈善总会《2021年“慈心一日捐”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践行“融通世界,造福社会”使命,坚持个人自愿、重在参与的原则,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员工的慈善意识,形成慈善公益、爱心互助的良好氛围,中国银行威海分行在全行开[详细]

    09-29 18-09大众网
  • 文登农商银行“三项机制”助力金融服务换挡提速

    近年来,文登农商银行坚守支农支小市场定位,通过加强制度建设,创新信贷产品,优化金融服务,将“便捷服务”落到实处,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成效显著。目前,各项贷款余额128.46亿元,较年初增加12.4亿元,其中实体贷款余额107亿元,较年初增加8.7亿元。[详细]

    09-29 17-09大众网
  • 文登农商银行跑出金融服务“加速度”

    文登农商银行牢牢坚守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的经营宗旨,深耕农区、城区两个市场,围绕区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进一步让利实体经济,让更多的金融资源配置到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目前,各项存款余额194亿元,较年初增加11.6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28.46亿元,较年初增加12[详细]

    09-29 15-09大众网
  • 文登农商银行力做客户贴心的“金融管家”

    文登农商银行积极支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推动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促进小微企业融资“增量、降价、提质、扩面”。目前,涉农贷款余额35.26亿元,占实体贷款总额的32.95%;小微企业贷款余额39.34亿元,占实体贷款总额的36.76%。[详细]

    09-28 18-09大众网
  • 文登农商银行全面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素养,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有效化解金融风险,文登农商银行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全面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本次活动参与网点39个,参与员工412人次,开展线上线下宣传[详细]

    09-28 18-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