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石岛斥山支行尽心尽力为客户解决急难问题

2021-11-22 15: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中国银行石岛斥山支行收到客户张先生的表扬工单,张先生称赞支行在遇到老人行动不便的情况下,主动上门协助办理业务,尽心尽力解决难题。

  张先生的母亲在威海养老,老人已经80多岁,因重病瘫痪在床。老人忘记社保卡密码无法取款,而本人无法前往网点办理业务,只能求助银行。听闻张先生的需求后,中国银行石岛斥山支行行长姜凯祥当机立断,启用应急预案,开启移动柜台,带队前往养老院为老人办理见证业务。

  见到老人后,姜凯祥为其办理了相关业务。张先生对中行认真负责有温度的服务态度表示感谢。

  一直以来,中国银行石岛斥山支行始终把客户服务、保障客户利益放在首位。未来,中国银行石岛斥山支行将继续延伸服务半径,优化服务质量,打造“有温度、有品质”的精品银行。

  (通讯员 刘鑫涛)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