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威海分行举办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题培训

2021-11-20 00:2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积极贯彻落实中信银行总分行及监管部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要求,促进消保工作和服务品质有效提升,进一步培训声誉风险管理和舆情事件处理水平,中信银行威海分行于11月6日举办了银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专题培训。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培训采取视频培训方式进行,通过集中参训和线上参训两种模式,威海分行分管负责人、支行行长、支行分管负责人、分行消保部门全体员工、支行零售和运营条线全体员工共计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服务与消保管理专家授课,培训讲师梳理了现有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基础知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并对消保发展形势典型案例、宣传传播环境以及投诉处理等重点内容进行讲解和分析,通过案例讲解和剖析,阐述了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必然性和重要性。培训紧扣当前消保工作形势、监管要求、工作难点和技巧,从“讲、解、练”三个方面进一步增强员工保护消费者权益的业务能力。参训人员积极融入培训课程,与讲师互动,自我检视,学习氛围浓烈。

  本次培训目标明确,内容丰富,覆盖面广,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消保工作信心。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将以本次消保培训为契机,将消保管理、服务提升及消保专项检查三部分工作内容作为下一步工作重点,持续做好服务消保工作,切实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义务,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通讯员 王海涛)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