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住院急用钱 日照银行威海荣成支行助解燃眉之急

2021-11-17 15:5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客户李先生匆匆赶到日照银行威海荣成支行,急切地询问:家中老人生病急用钱,想用老人名下存单取款,但不知道存单的密码,子女能否代理支取?银行大堂经理解释:该业务按规定必须要本人办理,如果老人不方便来网点,可以上门为老人办理业务。

  李先生的父亲年迈,身体欠佳,这次住院病情突然,住进了重症监护室。老人病情严重,上门办理业务已然是不可能了。

  大堂经理立即向支行行长作了汇报,支行行长安排会计主管与医院取得联系,核实相关情况,同时向分行和总行相关部室汇报了情况。经与医院核实,李先生的父亲确实病情危急正在重症监护室治疗。

  在总行相关部室指导下,日照银行威海荣成支行工作人员协助李先生从医院取得了相关证明材料,由李先生代理办理父亲的存单取支取业务。支行与医院商定,将李先生支取的钱直接打到医院账户,用于缴纳李先生父亲的医疗费用。

  次日,李先生打电话到银行表示感谢,并告知医院已收到相关费用,顺利办理了住院各项手续。

  (通讯员 吕银磊)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