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威海分行营业部联合宝威幼儿园开展“小小银行家”活动

2022-02-28 17: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中国银行威海分行营业部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宝威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一大早,小朋友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在银行工作人员的带领、幼儿园老师们的陪同下,参观了营业厅的叫号机、咨询台、业务窗口及各种不同功能的自助机器,初步了解银行办理的各项业务。工作人员通过实景演练、知识普及等环节用简单易懂的语言向孩子们讲解了银行的工作流程,向孩子们普及了人民币的基本知识,并向孩子们展示了中国银行虎年生肖卡,教孩子们珍惜父母的血汗钱,树立正确的金钱观,从小养成储蓄、理财的好习惯。

  2022年恰逢中国银行成立110周年,中国银行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唯一官方银行合作伙伴,在营业厅设立打卡地,小朋友们在营业厅进一步了解奥运知识的同时,通过打卡拍摄视频的方式向中国银行送上了自己的生日祝福。

  一直以来,中国银行威海分行深化践行省行1+6治行理念,积极投身于当地教育事业发展,持续推进战略级教育场景建设,不断强化与当地教育部门的合作,以智慧校园与智慧点餐为切入点,创立完善的银校联动平台,全面构建支持家长、老师、学生全客群的金融+教育综合服务体系,真正实现一点切入,全景效应,努力将中国银行威海分行打造成为当地服务教育的最佳银行。

  (通讯员 肖海峰)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