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银保监分局应邀参加日照银行威海分行金融青年清廉座谈会

2022-05-09 13:4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江明霖 威海报道

  在“五四”青年节前夕,日照银行威海分行组织召开金融青年清廉座谈会,威海银保监分局、威海金融团工委应邀参加座谈会。

  为激励金融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更好凝聚奋斗意志和力量,扣紧行业规范的“纽扣”,持续推进“清廉银行”建设。日照银行威海分行团委组织分行全体青年员工召开了金融青年清廉座谈会。会上,青年员工们结合行业规范和“清廉银行”建设畅谈工作和生活,气氛热烈而富有激情。威海银保监分局相关领导应邀参加了分行金融青年清廉座谈会并对青年员工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求青年员工要知足感恩、爱岗敬业、勤勉履职、善于奉献、廉洁自律,主动学习廉政文化,自觉净化朋友圈、社交圈、生活圈,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廉洁底线,共同营造崇廉尚洁文化氛围。

  威海金融团工委相关领导和日照银行威海分行负责人也结合实际工作,谈了对清廉文化的理解,并和青年员工进行了交流。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