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威海分行持续减费让利 为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2022-05-18 10:0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农行的‘续捷e贷’真为我们企业解决了大难题,大大节省了融资成本,真是及时雨啊!”威海西屋开关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感慨道。近日,该企业2021年在农行申请的抵押贷款即将到期,但深受国内外经济形势及疫情影响,企业资金周转出现困难,无力筹措资金还贷。农行威海分行得知情况后快速响应,在他正一筹莫展的时候,立即组织客户经理上门走访,提出无还本续贷方案,通过直接续贷的方式,成功发放贷款400万元,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据了解,“续捷e贷”是农业银行专门为小微企业研发的一款线上无还本续贷产品,旨在为符合条件的优质小微企业提供的在贷款到期日无需偿还本金,通过发放新贷款结清原到期贷款,继续使用贷款资金的业务。该产品可以有效缓解小微企业资金周转问题,切实解决因疫受困企业的融资期限错配、倒贷垫高融资成本等经营难题,从而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保障企业资金持续有序运转。

  为解决疫情期间小微企业还本付息暂时性困难,农行威海分行用好用活“续捷e贷”产品,2020年来累计为近50户小微企业办理续捷e贷业务超2亿元,节省续贷过桥资金约147.9万元,有力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全面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积极承担中国农业银行社会责任。

  (通讯员 康文华)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