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威海分行举行“新岗位、新技能、新辉煌”2022年一季度业务技能擂台赛

2022-05-17 08:5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深化践行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1+6”治行理念,大力普及“数字化多功能管理平台”的推广和应用,持续推进技能练兵活动开展,近日,中国银行威海分行线上线下同时发力,举办“新岗位、新技能、新辉煌”业务技能擂台赛,搭建起激情迸发的竞技台,火热比拼的练兵场。

  本次擂台赛通过平台练兵数据选拔23名尖子选手,设置柜台对公、柜台对私、计算器、储蓄传票录入4个项目,三县支行通过直播平台进行线上监考,市区机构统一地点组织比赛,最终荣成支行康爱芹取得计算器项目、环翠支行李晶晶取得柜台个人项目、荣成支行的闫春好取得储蓄传票录入、分行营业部孙晓珍取得柜台对公项目冠军,孙晓珍同时以三项一级能手、一项二级能手荣获擂主称号,与其他六名参赛选手喜提奖金,载誉而归。

  本次擂台赛以赛促学、以赛代训,分行组织擂主孙晓珍就柜台对公、对私项目拍摄了教学视频,发送到“威海分行技能俱乐部”微信群进行了技巧分享,该行鼓励员工就困惑与难点积极进行线上、线下交流,引导员工少走弯路、高效练兵,为推进“一专多能”选手梯队建设提供了动能与活力。

  今后,中国银行威海分行将在监管部门指导下,继续以管理考核为抓手,以月赛、季度擂台赛为推动,充分利用“数字化多功能管理平台”可学习、可训练、可交流、可娱乐的强大功能,有效调动管理层与员工层的主观能动性与积极性,以技能促服务、以服务促发展、以发展促绩效、以绩效促幸福,为打造“奋斗中行·幸福中行”贡献强有力支撑与保障。

  (通讯员 王福丽)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