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乳山市支行助企业纾困增效

2022-05-14 18:1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乳山农行‘续捷e贷’就像‘及时雨’‘雪中炭’,切实缓解了我们公司的资金压力,助力了企业长远发展。”乳山市某工程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道。据了解,该企业属于建筑工程小微企业,主要经营基础工程施工、建筑材料、装饰材料批发零售等。近年来,随着乳山口跨海大桥、荣莱高铁乳山段等基础工程开工建设,该企业得到快速发展。但因其上游企业国企居多,应收账款周期较长,流动资金周转出现困难,企业经营产生较大压力。得知这一情况后,乳山农行及时联系企业,组织客户经理实地调查,采取无还本续贷的形式,成功为其发放“续捷e贷”五百余万元。

  据悉,该行围绕“十四五”规划、乡村振兴、绿色产业、重大项目等领域,持续践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不断释放金融能量。为更加精准、有效地解决疫情期间企业融资难、还款难的问题,该行组建客户经理营销小队,结合辖内区域特点,实行“网格”化管理,对“网格”内企业进行专人摸排走访,根据客户特性,积极推广“首户e贷”“续捷e贷”“纳税e贷”等优质线上产品,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全面落实普惠金融政策,通过减免企业开户费用、实行贷款利率优惠等手段,对企业进行减费让利,让企业可以轻装上阵,快速发展。今年以来,该行累计投放小微企业贷款千万余元,重点项目贷款万亿余元。

  (通讯员 兰文彬)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